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朱凌院长一行来院交流

时间:2021-05-11 浏览:495

510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院长朱凌、副院长胡华南、港航系主任陈明胜一行3人来院交流。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伟炯、院长史旦达、副院长张宝吉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史旦达院长主持。

陈伟炯书记对朱凌院长一行表示欢迎。陈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强两院学科间的学术互访,为未来拓展更高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史旦达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研究方向、学科特色等。学院立足各学科现有基础和条件,对标国家“海洋强国”、“交通强国”、“航运强国” 战略需求和我校“十四五”规划学科重点发展方向,围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发展,带动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群的发展。史院长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

朱凌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朱院长对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评估、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展开了详细交流。

会后,朱凌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


图 1  交流会现场


图 2  陈伟炯书记致欢迎词


图 3  史旦达院长做学院介绍


图 4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