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多维度多方式开展节日中的党史学习

时间:2021-05-06 浏览:129

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开展“节日中的党史学习”主题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党史学习氛围。

学院通过“三行诗”的形式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感念党恩,歌颂青春,表达当代青年对党的热爱。

各党支部认真开展节日中的党史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通过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以高年级党员带动低年级入党积极分子的形式,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分享五四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制作电子学习板报。教工党支部通过观看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中五四运动一讲,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深刻体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此外,还积极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骨干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踊跃参与“生逢盛世不忘历史,肩负重任奋进担当”书写青春誓言主题活动。学生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实现青年全覆盖,“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内核深入人心。


图 1  三行诗为党庆生

图 2  党小组线上线下学习

图 3  制作电子学习板报


图 4  制作电子学习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