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斌 客座教授

时间:2021-04-23 浏览:41

徐正斌 客座教授

徐正斌,长期从事重防腐涂料的技术研发、质量管理工作,在重防腐涂装施工、金属防腐、质量控制、防腐标准及防腐涂层设计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1998.9-2001.9就职于美国Carboling涂料公司,负责涂料技术开发和涂装技术支持工作。2001.9-至今就职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职涂装管理、工艺设计、质量控制等职。目前任上海振华重工涂装所所长。

持有SSPC PCI(美国腐蚀防护学会防护涂装检验师)、NACE(美国国际腐蚀工程师)等国际涂装资质证书,工商行政管理硕士,是SSPC(美国防护涂料学会)专业讲师。

美国防护涂料协会中国分会(SSPC-CN)主席、中国化工学会第九届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防腐平台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CSTM化工材料领域委员会委员、CSTM涂料和颜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一届中国化工学会水性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涂装专家库高级专家。

2019~2022年,受聘为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