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2 浏览:163

421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伟炯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陈伟炯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市教卫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陈伟炯书记从成绩、现状、不足及改进等方面,全面分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陈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员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任务,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强化自律和廉洁从教,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突出位置;二是要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保驾护航;三是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自身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行动当中,以优异成绩和扎实作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陈伟炯书记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和安排作了具体部署。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结合学院特点,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一岗双责”,与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廉政责任书”,推进健全制度建设等工作。会后,各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写好“十四五”的开篇。


图 1  陈伟炯书记主持会议


图 2  陈伟炯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图 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