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申报答辩活动

时间:2021-04-09 浏览:119

为了更好地发挥优秀团员青年和团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表彰在2020-2021学年学习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4月7日在海科学院楼109报告厅举行了五四评优答辩活动。本次答辩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担任评委  。

申报参评优秀团支部的答辩由自我展示和评委提问两环节组成。申报参评团支部的团支书分别从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班级活动,志愿服务,思想引导,科创获奖等方面的对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介绍,针对支部建设的细节和特色,评委老师首先肯定了参评各支部的工作,同时也引导团支书进行深入思考,并重点了解了各支部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等思想引领主题学习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班级支部建设亮点和特色、本学期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计划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基层团支部的风采,激发各支部“一团一品,争先创优” 的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