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热水供应,让师生深夜加班学习也温暖——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解决直饮水机过早停供问题 为师生办实事

时间:2021-04-12 浏览:14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伊始,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提升师生“幸福感”为着力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与师生群众交流中,发现学院3楼直饮水机存在工作时间短,晚上9点后停止热水供应的问题,无法满足加班学习而晚归的师生用水需要。       

师生有呼声,学院有呼应。学院师生队伍年轻有活力,事业有冲劲,经常为了科研攻关、备课答疑、研究学习在学院楼加班至深夜,经常会面临直饮水机停止工作不提供热水的情况。学院党委了解情况后,迅速响应,联系后勤物业,让实事项目落地生根。在后勤物业的大力支持下,物业工作人员于今日调整直饮水机工作时间至深夜0点,保障师生员工全天候的饮水需求,温暖加班学习到深夜的师生员工的胃和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即知即改,从学院师生实际需求出发及时调整直饮水机工作时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精、做细、做实,増强了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