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来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1-03-11 浏览:184

2021310日,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我院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毛冠峰先生介绍了七建集团的总体情况、企业文化、品牌工程、所获荣誉以及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对单位的人才培养理念进行了介绍。最后对每位递交简历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面试。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学校航运、物流、海洋三大学科群中的海洋类支柱学院。为“一带一路”、“海洋强国”国家战略培养高级海洋专业人才,提供海洋科技支撑。学院现有在校生1639人,其中本科生1264人,各类研究生375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318人,毕业研究生107人。

我院毕业生总体就业率2015年至2019年连续四年均保持在96%以上。2020年,学院克服疫情影响,通过全院师生员工的齐心协力,整体就业率摘得全校桂冠,达到92%

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系上海建工集团主要成员。能胜任各类大型工业、公共和民用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等总承包施工、专业承包施工和建筑工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