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18 浏览:148

113日下午,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伟炯、副书记王威仪,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旦达、张宝吉出席,专职组织员何海波参与测评打分,教工和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全覆盖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在深入开展调研和自查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严肃对待述职评议工作。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上级精神、推动中心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重点展示了一年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陈伟炯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围绕“四史”学习教育、抓好疫情防控、保障中心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党建基础,深化业务融合,把支部工作真正做稳做实、做优做强、做特做响,彰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