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四兄中绳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21-01-18 浏览:413

2021114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四兄中绳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408会议室举行,浙江四兄绳业有限公司李茂巨董事长及公司代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陈伟炯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威仪、各系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首先,李茂巨董事长为大家介绍了四兄绳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在海工领域特别是深海系泊缆绳方向的突破性研究进展。李茂巨表示,愿继续加强和海科学院交流与合作,资助优秀学子成长成才。随后,陈伟炯书记致辞,对四兄绳业李茂巨董事长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同时对企业大力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上海海事大学和海科学院始终坚持开门办学,重视专业教育和企业生产的结合,愿意加强海科学院师生与四兄绳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对获奖学生表达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如同四兄绳业的绳子一般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不断攀登知识的高峰,从各方面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并将不断努力以实现目标。王威仪副书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代学恒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对企业和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

最后,李茂巨董事长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希望各位获奖同学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勤学苦练,发扬海科学子的精神。

图 1  颁奖典礼现场

图 2  四兄绳业有限公司李茂巨董事长讲话

图 3  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陈伟炯教授讲话

图 4  李茂巨董事长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 5  学院领导与李茂巨董事长及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