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204F1差示扫描量热仪

时间:2020-12-31 浏览:53

 DSC 204 F1是最为灵活而强大的DSC系统之一。集成化的电子流量控制系统,确保了在不同吹扫与保护气氛下的精确流量控制。τ型传感器时间常数仅为0.6秒,保证了对于重叠热效应的良好分离能力。提供液氮与机械制冷两种不同的冷却方式,能够覆盖从-180°C700°C温度范围的测试与分析。

主要功能:

主要测量材料在低温区与热量有关的物理和化学的变化。

技术参数:

1. 温度范围:-180~700℃   升温速率:0 ~100K/min   降温速率:0~200K/min;

2. 压缩空气冷却:700℃~室温   机械冷却:600℃ ~ -85℃

3. 液氮冷却:700 ... -180℃(提供液氮与气氮两种模式);

4. 自动进样系统 ASC(选件):最大 64 个样品/参比位,可与分析软件中的自动宏分析功能搭配使用,实现自动测量及自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