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绿光志愿者服务社开展双十一快递站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0-11-18 浏览:114

 在充满人间烟火气的双十一,海事校园里的快递中心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一周,双十一的大量包裹到达快递中心后,师生们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排队,寻找快递,大量的时间被浪费在排队上,影响到了师生们的正常生活。为帮助快递中心的工作人员快速整理投递快递,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绿光志愿者服务社联合青志志愿者参与双十一的快递整理工作,提高快递中心工作效率,缓解工作人员工作负担,方便同大家以最快的速度拿到自己的“战利品”。

      11月12号、13号,随着双十一的快递到站的高峰到来,快递站迎来了最繁忙的两天,从白天到黑夜,志愿者们通过合作分工,渐渐将成山的快递分拣,投柜,送到同学们的手上,让同学们提早拿上快递。当夜幕降临,当最后一个包裹从快递车送至货架,志愿者们都松下一口气,忙碌的时光终于过去,看到许多师生顺利领取到了自己的快递,疲惫的心中又涌现了充实与满意之感。

      今年已经是绿光志愿者服务社开展双十一快递站志愿服务工作第二年,作为社团的一个特色活动,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师生们在海大愉快的生活提供一点亮色。今后也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

 

图 1 
 
图  2
 
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