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心理微视频大赛

时间:2020-12-17 浏览:81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了2020年心理微视频大赛,通过心理微视频的拍摄活动,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呼吁同学们用善意温暖身边人,呵护那些需要关怀的心灵。本次活动由海科学院“心海扬帆”社团承办。

  为办好此次活动, 从11月初起,“心海扬帆”社团就组织心理委员与班长进行活动的前期宣传沟通,与大家就微视频主题设计、作品要求等进行沟通,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班在后续的创作中,围绕着初入大学的不适应、自律问题、寝室关系等,表达出了对困难的抗击和抵御,展现了校园生活中温暖感人的故事。此外,所有作品通过smu海科学生会的微信平台进行了展示,除了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外,还以观众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促进了本次活动的推广。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也在合作中加深了友谊,提高了与心理健康问题认识的深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