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路勘察设计院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

时间:2020-12-28 浏览:162

2020年12月23日,武汉公路勘察设计院来我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宣讲会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徐吟主持,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工程专业研究生参加。

徐吟部长详细介绍了武汉公路勘察设计院的总体情况,尤其是长江中游港口群建设的现状和前景。以富有亲和力的语言,详细地将设计院招聘职位及相关要求、员工福利及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做出展示,并对同学们的问题关切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宣讲会后,武汉公路勘察设计院组织了一对一面试和相关能力测评。

武汉市公路勘察设计院隶属于武汉市交通委员会,是一家集生产、科研、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从事公路工程规划、可行性研究、公路、桥梁、市政及沿线工程的勘察、设计、技术咨询等工作。现具有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专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公路行业(交通工程)专业乙级资质。2004年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市诚信企业、武汉市和谐企业、武汉市“双创双保”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