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暑假学习项目

时间:2020-12-14 浏览:90

一、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简介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始建于1957年,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一直都是以该校的历史,工程学,环境学研究,酒店管理,美术和管理信息系统课程闻名的。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被卡耐基基金会列于高级深入型研究大学,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英语学院被大西洋月刊认为是全美最有创新精神的MFA课程,也是博士创新写作课程前五甲之一。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提供本科学位和研究生学位。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提供的本科学位有经济学、会计学、财政金融学、人力调配管理、国际贸易、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学、早教、电脑科技、英语、历史学等等。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提供的研究生课程有:工商管理、会计学、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特殊教育、施工管理等等课程。

       学校网址:https://www.unlv.edu/(link is external) ( 英)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工程体验及文化交流项目,为国际学生量身定制,旨在让国际学生融入美国学术研究氛围,为国际学生在全球求职、攻读硕士学位等方面助力。

       项目内容包含:

1.语言课程:UNLV 为不同学生群体专门设计了英语课程,由英语教学中心负责授课,并可在美国国内申请托福(TOEFL)或密歇根测试(MTELP)

2.专业课程:在工程学院旁听1-2门专业课程

3.研究活动:根据兴趣划分研究方向安排在不同的实验室研究学习,平均每天2小时;根据研究成果,可与导师、同学等共同发表论文。

4.每周讲座:分享研究基础设施、研究方法、研究前沿、职业发展以及求学深造等方面的内容。

5.校园活动在披萨/冰激凌派对、电影之夜、壁球比赛等活动中与UNLV学生积极互动,融入其中

6.户外活动&学习参观组织1-2次户外活动或学习参观。参考地点胡佛水坝(Hoover Dam), 拉斯维加斯大道太阳能发电厂(Solar PowerPlants), 拉斯维加斯51区棒球队(Las Vegas51s Baseball Team), 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等。

三、项目时间

      境外3

四、项目费用(供参考)

      2600美元(包含学费、住宿、参观等费用,不含餐费、往返机票、签证、保险等费用),约合17000元人民币。

五、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独立生活能力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读本科生(非毕业班)

六、报名方式

       学生向学院辅导员报名。

七、奖助学金

       若在外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可申请海外学习奖助学金,具体发放金额以当年实际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