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专业课程进修项目

时间:2020-12-14 浏览:80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 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创办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

二、项目简介

       学生自愿报名、申请成功后将作为UCLA全日制注册学生,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顶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最低修读8个学分课程并获得UCLA出具的官方正式成绩单。

三、项目时间

      境外6

四、课程安排

       UCLA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600多门课程,可选课程包括管理、经济学、政治、ESL、电影和电视等专业课程;(具体可参见2017年暑期课程链接: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link is external)

五、项目费用

       参考项目费用为7750美元,包含学费(8学分/ Session)、住宿费(基于校属学生宿舍三人间【其费用包含学校标准用餐计划,2017年为每周11餐】或校属学生公寓双人间【不含任何用餐计划】)、UCLA校内医疗和应急保险、赴美落地交通安排及SAF项目管理服务费。不含签证费用及国际机票费用。

六、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独立生活能力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3)本校各专业非毕业班学生,GPA需达到3.0

4)语言要求:英语水平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①大学英语六级(CET-6)达到490分;

②或雅思成绩达到6.5(单项不低于5.0)

③或托福成绩达到79

七、该项目是否能申请奖助学金?

       2018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专业课程进修项目设立奖助学金,名额分配(可根据最终参加人数按比例调整):

       一等奖助学金最多20名,5000/

       二等奖助学金最多30名,3000/

       奖助金申请条件:

(1) 在外交流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

(2) 积极认真参加海外暑期项目各项活动,出满勤或接近出满勤

(3) 项目结束后,由学生本人申请

       注:研究生奖助学金计划详见《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境外研学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