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暑期学习项目

时间:2020-12-14 浏览:62

一、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简介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 (University of Plymouth) 坐落在英国的西南部,主校园位于普利茅斯,一个距离伦敦西南340公里普利茅斯湾沿岸的美丽滨海城市。普利茅斯大学一直是英国最现代的三所大学之一,位于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300列。上海海事大学与普利茅斯大学于2009年签订了开展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协议。

       学校网址:www.plymouth.ac.uk(link is external)(英)

二、项目简介

       周一至周五上午进行英语语言学习及训练,下午为不同专业和领域的讲座。学生住宿在普利茅斯大学校内的单人宿舍,学校提供早、中餐。学习期间,普利茅斯大学还将安排赴英国历史、文化景点参观,了解英国的历史文化。

      本项目通过在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的集中学习,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通过海事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对西方文化特别是英国文化的理解。

三、项目时间

      境外4

四、项目费用(供参考)

       2400英镑(包含学费、住宿、早中餐、接机及送机、参观等费用),不含机票、签证费、保险费、晚餐等费用。

五、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独立生活能力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3)本校各专业非毕业班学生

六、该项目是否能申请奖助学金?

       2019年普利茅斯大学暑期学习项目设立奖助学金,名额分配(可根据最终参加人数按比例调整):

       一等奖助学金最多20名,5000/

       二等奖助学金最多30名,3000/

       奖助金申请条件:

 (1) 在外交流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

 (2) 积极认真参加海外暑期项目各项活动,出满勤或接近出满勤

 (3) 项目结束后,由学生本人申请

       注:研究生奖助学金计划详见《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境外研学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