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威仪 党委书记

时间:2020-12-14 浏览:622

王威仪

王威仪,男,汉族,生于1967年12月,大学本科,法学专业。

1989年进上海海事大学工作,先后在保卫处、纪委、监察处任职,曾受聘为“上海市高校十大案件审理员”。

2007年7月—2015年7月,任高等技术学院、港湾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院长、副校长,主抓学生工作。多年来,潜心研究、静心思考职业院校学生管理的新理念、新模式,即:重视文化教育,使文化积淀为学生的人格,使知识转化为学生的智慧,伴随一生的成长;注重情感教育,用真诚和鼓励唤起学生的自信,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成长、感受进步;学会欣赏学生,用信任的眼光看待学生的每一个想法、每一次发现,使学生成为敞开心扉的阳光少年……撰写的论文《中职专职班主任工作的考评机制》曾获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一等奖,《政府先导 职教兴哉》获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三等奖。其主抓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校园文化节——港航节”等多次获得上海市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项目。2014年与上海沪剧院共建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成为上海学校中唯一的非遗实践基地。曾被评为“金杨社区(街道)百名优秀党员”。

目前还担任“海大戏曲社”社长,筹划的沪语文化传承与研究项目将作为“海大”校园文化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引领临港地区文化,打造学校品牌。

工作格言:以大爱之心关怀学生,以博爱之心包容学生,以父爱之心欣赏学生,点燃学生的生活激情,化出学生的生命彩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