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何海波同志的考察预告

时间:2020-11-22 浏览:598

按照《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现确定何海波同志作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人选进行考察。现将有关考察事宜预告如下:

考察时:20201122日—25

基本情况:何海波,男,汉族,19875月出生,籍贯江苏江阴,全日制大学,硕士研究生,讲师,2008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8月参加工作,现任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兼党建辅导员)。

考察内容:依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件,全面考察何海波同志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

欢迎干部群众对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对考察对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的方式向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联系电话:38282505;地址: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405室;邮编:201306)反映。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