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校长走访校友企业“华示(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3 浏览:239

11月10日,陆靖校长一行走访华示(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陆靖校长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正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持续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希望听取校友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园文化培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建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2000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校友、华示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张辉介绍了自己创业缘起和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领域和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自己和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教育和关心支持,在校期间学会了如何学习,如何做人、做事,为自己的事业起步和成长发展提供了宝贵财富。

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交通运输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徐悲鸿艺术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图 3   与华示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张辉合影
撰稿:何海波 摄影:陈佳儿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