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举行学风建设主题活动-跨专业考研经验交流

时间:2019-11-06 浏览:1273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结合学风建设,于2019年10月27日在邦建报告厅组织了跨专业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为了回答同学们对跨专业考研方面的疑惑,加深对考研了解,特举办本次经验交流会,目前在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就读研究生的许玲同学来向大家们介绍有关跨专业考研的情况。

许玲同学从确定目标方面开始讲起,分享给大家的经验是要根据自身专业基础与兴趣选择专业与院校,明确考研目标,并在明确选择后对该院校考研有关信息多加了解。随后,她从制定考试计划方面进行经验分享。许玲同学结合自身备考经验,提醒同学们做好备考心态调整。同时鼓励大家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为有计划踏上考研征程的同学们送上自己的祝福。

 希望此次交流使大家对考研的政策有更深的了解,解决一些大家对跨专业考研的疑惑,帮助大家加深理解考研的各项政策,斟酌选择合适自己的道路和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