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滋国际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来院举行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09-19 浏览:1334

2019920日,华滋国际海洋工程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报告厅拉开序幕。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视频,随后公司张总工程师介绍了华滋国际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以亲切的语言详实地将公司的品牌工程、荣誉成绩、招聘职位及相关要求、员工福利及发展空间等同学们关注的话题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同时娄经理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华滋国际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服务商,主要专注于港口基础设施及航道工程。多年来,集团已逐步将业务拓展到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以及华中及华北等地区,并跟随「一带一路」倡议在文莱及印尼拓展业务,服务客户涵盖电力、航运、能源、化工等行业,致力于为不同地区的跨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工程服务。

华滋国际海洋下属上海三航奔腾海洋、印尼三航奔腾、文莱三航奔腾三家子公司。上海三航奔腾海洋具有住建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港口与海岸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两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