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续•开拓,缘定海大——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在校生集体认养樱花树助力海大百十华诞

时间:2019-06-19 浏览:5896

           正值海大迎来建校百十华诞之际,全校师生、校友满怀期待,沉浸在无比喜悦中。在人人参与,个个出力,共享母校荣光和喜庆的氛围中,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师兄师姐集体认捐樱花树铭记四年青春年华的义举深深感染了2017级的学弟学妹。他们决定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在一个特别纪念的年份,做一件特别意义的事情,为将来铭记一段特别回忆的青春岁月,留下一场特别眷恋的海大情缘。

母校百十华诞是每一个海大人共同的节日,海科2017级在校生更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为海大庆生的活动中,从五块十块,到五十一百,全员参与,聚沙成塔,众流合注,霈为大川。5个多小时,他们以2017级在校生的集体名义认养了一棵樱花树,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守护樱花树的枝繁花茂,用余下的大学时光,见证自己和海大的与日俱进。

2017届海科毕业生与2017级海科在校生,一边走出校门,一边走进校园,原本没有交集的两批学生,因为共同的海大人身份,让彼此联结。2017,一起见证,一起守护,聚义海科,缘定海大。海大,让梦想起航的地方。承先贤风骨,展吾辈青春。2013-2017,2017-2021,就这样一届一届传承,薪火赓续,弦歌不辍。

此次樱花树捐赠项目,海科2017届毕业生累计捐赠13050.76元,海科2017级在校生累计捐赠8636.99元,他们共同完成了两棵象征传承的联谊树。届时两棵樱花树将相依而植,树下还有一把时光长椅,一起守护青春的灼灼年华,一起见证海大的高歌猛进,一起感恩母校的点滴浇灌,一起祝福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