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18 浏览:1523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6月9日、6月16日连续两周的晚点名,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在邦建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教育活动。
辅导员杨芳梅老师结合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上海海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考场规则制度汇编等,并结合案例宣讲了诚信考试的深远意义和违纪舞弊的严重后果,同时还对学校的学业预警和试读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做好自己学习的规划。
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考纪,在体现公正、公平的考试中,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完成期中考试,塑造自己纯净的灵魂,树立文明个人、文明班级形象。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于引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坚定他们的诚信信念,从而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后续
学院还会通过网络、宣传橱窗等各种发布平台加强对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倡导全院学生认真复习迎考,诚实做人,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