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交流座谈会暨美国OffshoreTech LLC公司Jim Li总裁学术报告

时间:2019-06-17 浏览:12411

2019611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国际学术交流座谈会暨美国OffshoreTech LLC公司Jim Li总裁学术报告活动在泰山科研楼324成功举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伟炯教授、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主任郭佳民教授、曾骥教授及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多位骨干老师参加了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陈伟炯教授对Jim Li(李建勋)总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船舶与海洋工程系近年近期的队伍发展和科研情况进行了。Jim Li总裁向大家报告了OffshoreTech LLC公司最近提出的300-500m水深新型八腿结构顺应塔平台,并探讨了顺应塔平台在国内建造安装的可行性。陈伟炯书记还强调了学院对船舶与海洋工程系的发展定位,同时希望船舶与海洋工程系能与美国OffshoreTech LLC公司开展进一步的项目合作交流。

与会的各位老师,纷纷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与Jim Li总裁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