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开展“仲夏端五来,上阵家乡菜”活动

时间:2019-06-14 浏览:3695

        为了加强各个班级的团队协作能力,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同学于69日下午一点在海馨第四餐厅开展了“仲夏端五来,上阵家乡菜”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年级各班组团上阵。为了制作美味佳肴,各个团队的主厨早早来到后厨开始备菜。当活动正式开始时,各个团队的大厨在灶台前大展身手,菜香四溢,助手在旁协助,井井有条。海馨第四餐厅的师傅们也一直守护在同学们的身边,帮忙指点掌勺的要诀。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各个专业同学之间的了解,更锻炼了大家的生活技能,也让年级增强了凝聚力,更让同学们记住了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本次活动尤其需要感谢海馨第四食堂的大力支持,各位食堂的员工牺牲了自己假期休息的时间,帮忙一起布置场地,精心准备了小菜,陈主任和王主任更担任美食评委,在全部菜品制作完成后,逐一点评了大家的“作品”。海馨第四食堂不仅为本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同时也增加了员工和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学们也通过自己的参与感受到了食堂各位员工工作的辛苦,同学们为海大的美食点赞,为食堂可爱的师傅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