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二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生活会传递学习支部精神

时间:2019-05-17 浏览:3391

5月15日晚,为积极响应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二支部“更好地加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号召,本支部第三小组的学生党员与各入党积极分子于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小组第一次生活会。

本小组成员由一位预备党员与六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所以召开小组第一次会议就是为实现小组成员相互认识熟悉,预备党员向入党积极分子传递支部活动精神,统筹安排接下来负责组织开展小组生活会的任务这三个小目标。会上,小组组长将支部成员一起参与过的活动照片做成PPT,向组员展示支部成员积极踊跃策划、组织、参与活动的风采。观看后,组员积极讨论,表示在开展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上得到很大的启发。

本科第二支部将支部内30余位预备党员和60余位入党积极分子,按照专业分成了12个党小组,由党员同志担任党小组组长,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志愿服务,更好地加强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增进认识,更好地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