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二支部第十二党小组开展爱心教室志愿者的工作

时间:2019-05-13 浏览:3422

512日下午两点到四点,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二支部第十二党小组的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南苑寝室的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了爱心教室志愿者的工作,志愿辅导我校职工子女做作业。

明亮的活动室里,不时传来低声细语,每位同志身边都坐着一位小朋友,他们十分投入地写着作业。看到他们遇到问题停下笔的时候,同志们便凑上前或是引导他们自己再进行一番思考,或是帮助他们讲解分析问题,他们的陪伴和辅导帮助孩子们多了美好的一个下午。职工们起早贪黑地工作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但他们也因此无法抽身陪伴子女。爱心教室的服务则为其子女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通过这样细微的志愿行动让学生党员更加理解奉献和感恩,践行两学一做。

为了更好地加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本科第二支部将支部内30余位预备党员和60余位入党积极分子,按照专业分成了12个党小组,由党员同志担任党小组组长,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志愿服务,更好地加强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增进认识,更好地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