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二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宣誓

时间:2019-04-10 浏览:807

为引导广大共产党员、预备党员更好地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社会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的促进者。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二支部组织新加入组织的预备党员积极参与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宣誓。

早上750左右,所有成员集合完毕,认真聆听带队老师的讲解以及注意事项。穿戴好志愿者马甲的志愿者精神抖擞,准备上岗迎接上海科技馆国内外的游客。上午8点准时到岗,支部成员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岗位,有的在展区门口给游客指引方向;有的在展区内帮助工作人员维护展区秩序;有的在儿童乐园帮助小朋友们滑滑梯。每一位志愿者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不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履行了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一天的实践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验也收获了游客、展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午4点,结束了一天的志愿者活动后,支部预备党员来到上海科技馆正门前,佩戴好党徽,穿上志愿者马甲,在志愿者活动负责人陈志凯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在党旗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上海海事大学本科第二支部的新党员将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将心意化为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