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优秀团支部”和“活力团支部”竞选答辩

时间:2019-04-03 浏览:790

4月3日下午1点海洋科学与海洋工程学院于海科学院楼109室进行了2019年“优秀团支部”和“活力团支部”竞选答辩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杨芳梅老师、何海波老师、姚均东老师、陈云龙老师、卓沁洁老师,兼职辅导员马婷婷老师、丁怡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以团支部组织的日常工作,主题团日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果为评议标准,参加答辩的团支部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

在答辩中,各团支部的答辩代表主要介绍了各班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班级荣誉及成员获奖情况等方面,展示展现出各班团结凝聚、和谐上进的班风和努力拼搏、踏实苦干的学风

丁怡老师和马婷婷老师在答辩环节后进行了总结。他们谈到了各支部在支部主题活动设计、班级建设、工作归纳总结的技巧等可以继续努力的方向,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团结教育青年学生和带领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与建设和谐社会的战斗堡垒作用,杨芳梅老师也在和答辩代表的交流中,鼓励大家要有效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提高团员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优秀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竞选答辩的成功举办为各优秀班级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工作成果的平台,也体现了各班级团支部的精神风貌,更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