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出发-2018级海科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

时间:2018-09-28 浏览:2109

        为准备本届学生会新一阶段的工作,海科学生会于9261630分在第三教学区A101室举行2018年度第一次全员大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杨芳梅老师表达了对2018级新成员的热烈欢迎,随后,杨芳梅老师结合现实中生动形象的例子就学生会的有关工作做出了一些指导。

之后,杨老师又通过一些鲜活的实例提出对工作方面严谨负责的要求。杨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讲话方式对过去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新学年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概述,让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欢快的会议氛围中感受颇深。

同时杨老师结合个人体悟勉励各成员要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推进学生会工作。随后,海科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陈思雨上台对成员讲述自己的心得感受,她以不忘初心为主题让各成员不要忘记自己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并表达了对各个成员未来工作表现的期待。最后,海科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针对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各部门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全员大会的举行,不仅是学生会纳新后大家第一次的交流,更对接下来一系列的工作进行了准备,为学生会能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