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海科2018,考研心得分享-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04-25 浏览:2117

        

     四月的春风中,完成了考研征程的2014级同学陆续迎来了考试成绩和预录取的消息。为了让15级同学们在考研途征中明确目标、增加信心,同时让16级同学对于研究生考试有更清晰的认识,海科学院2018418日晚745分,在图书馆A727室举办了考研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科创类社团“港海小栈”承办。

    活动伊始,由考取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唐涛及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的林聪泳作为代表,依次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备考期间的日程安排,分享了考研过程的心路变化。唐涛学长直言道:“大家一定要正视自己的理想,并大胆刻苦地付诸行动。”林聪泳学长则是强调了备考过程中及时获取了解各方资讯的重要性。

    随后,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以专业分组,同各自专业的学长学姐们自由问答交流,从选择专业方向到如何准备笔试面试,从寻找研友到日常作息,同学们提问交流热情高涨,学长学姐也知无不言,现场氛围热烈。会后,港海小栈社团还组建了考研交流群,为进一步的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

 

 

 

 

部门: 
<p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51, 51, 51); 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font-size: 14px; font-variant: normal; word-spacing: 0px;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orphans:</body></html>

    此次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解答了同学们诸多疑问,为开始漫漫研途征程的各位同学给予了帮助。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希望各位备考同学都能通过不懈努力,取得最终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