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激扬大学梦——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主题晚点名

时间:2017-11-10 浏览:2388

             2017年11月5日晚,何海波老师以“学习十九大,激扬大学梦”的主题组织2017级新生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奋发学习,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

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这两个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与在座的每一个同学同向同行。千千万万个青春梦汇聚成伟大中国梦,每一个青年人拥有自己的梦想,并为着自己的梦想去奋斗,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正踏上新的征程。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应该紧跟上时代的脚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己,积极投身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