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就业指导主题晚点名-投送简历的几个注意事项

时间:2017-05-22 浏览:1827

         2017521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进行了就业指导主题晚点名,本期的主题是投送简历的几个注意事项。

首先,辅导员杨芳梅老师向同学们转达了近期几次实习生招募,用人单位对前期同学们投送简历时出现的问题的反馈,并着重指出几个较为严重的问题,比如邮件正文空白无一字,文件格式名称不规范等等。接下来杨老师就此再次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投送的基本常识,包括投递简历的时间、邮箱昵称、简历文件的正确命名与格式、规范的邮箱标题,而且提醒大家一定要写好邮件正文,注意对对方的尊敬、把握好字数与内容,结尾记得祝好等。最后,杨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引以为戒,在今后投简历时更注意规范,增大录用机率。同学们都听的十分专注,收获颇丰。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将会继续为学生们进行就业主题系列指导,为学生答疑解惑,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轻松踏入职场,拥有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