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海科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感恩节特色主题活动

时间:2015-12-04 浏览:2927

         11月25日中午,海科学院易班工作站借助感恩节这个节日平台,以“感谢有你”为主题,在北广开展了一次感恩节特色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活动虽然在正中午,可当天一直刮着寒风,空气仿佛都凝固着了。每个人巴不得把自己裹得密不通风,以光速冲进食堂,温暖快要睡着的神经。当同学们看到我们的精心准备的易拉宝时,脚步不经意间慢了下来。走到我们的摊前,挑选自己中意的明信片,拿起笔,边哈着气边一笔一画认真地写下自己的感恩寄语。看着同学们认真的神情,作为活动方的我们都被感动了,我们也非常乐意地在活动结束后无偿帮他们寄出感恩祝福。

人总是容易在纷烦又平淡的生活中变得麻木,忽视身边的美好。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一点一滴的美好,记在感恩的心里。在一个个平凡的日子里,感受生命的美妙,感恩上苍的赐予,感动亲人的关爱,感谢老师的教诲,感激朋友的支持。这个寒冷的冬季,感恩你我,感谢有你,孤单的心不再寂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