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远东水运工程建设监理咨询公司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宣讲招聘

时间:2015-11-30 浏览:955

2015年11月27日,远东水运工程建设监理咨询公司在我院408会议室举行了宣讲招聘会。我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伊始,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蒋全君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远东水运工程建设监理咨询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与前景。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远东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而后的面试环节也为每位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上海远东水运工程建设监理咨询公司,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核准注册,具有承担大中小型水运工程、水运机电工程和工业民用建筑工程的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水运机电工程专项资质和建筑乙级监理资质的监理咨询企业。

此次招聘会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挑战与机遇并存,梦想与拼搏同行,对于志向投身于工程建设的同学来说这次机会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