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宣讲招聘

时间:2015-11-13 浏览:1019

2015年11月10日,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在我院109报告厅举行了宣讲招聘会。我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伊始,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康立波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中建港务的发展前景,并描绘了其日益蓬勃的发展空间。并由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洋山项目部吴总工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回应。随后的笔试环节,莘莘学子奋力答题。而后的面试环节也将此次宣讲会推向了高潮。

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由世界500强企业(2014年第52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最大港口企业——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组建,前身为创建于1953年2月的上海港务工程公司,是一家以施工为主体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

此次招聘会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带来了充足的就业机会,挑战与机遇并存,梦想与拼搏同行,对于志向投身于工程建设的同学来说这次机会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