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自兹始—2015年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初干培训纪实

时间:2015-10-12 浏览:2901

2015年10月10日14:00,海科学生会2015年初级干事培训在3A104教室准时开始。海科学院团委老师杨芳梅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培训由组织部部长黄沁怡主持,会场内全程秩序井然有致。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主席牛磊做开场致辞。主席概括介绍了一下学生会的工作,也表示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能用踏实上进的态度来促进学生会今后的发展。之后两位副主席介绍了近期的活动和学生会平时工作的注意事项。接着,团委书记杨芳梅老师的到来将整个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杨老师结合实例形象地向大家分析了学生干部除了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外必须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强调各个干事要注重平衡学习和活动,保证成绩是参与活动的前提。之后是由各部部长向新干事们介绍了每个部门的具体工作和平时工作的注意事项,增近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杨老师、主席以及部长们在答疑环节对新干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在牛磊主席的总结和寄语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不仅增加了新干事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推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为学生会以后工作的开展、成员之间的良好配合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会给学生会带来激情和活力,让海科学生会越来越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