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组织“我与祖国同庆生”主题照片征集活动

时间:2015-10-08 浏览:2050

930日至107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组织开展了“我与祖国同庆生”主题照片征集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截止前收到了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

2015101日是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在这个国庆七天的假期中,同学们在旅游的同时拍下了祖国各地同时庆祝生日的照片。有来自北京的天安门城楼和人民英雄纪念碑,没有英雄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新生活;有来自苏州的千灯古镇,灯火通明处处洋溢着喜悦之情;有来自厦门鼓浪屿的蛋包饭,连蛋包饭都为祖国庆生,可见店主是个多么可爱的人;还有来自深圳火车站的面面红旗和来自广州租界的圣心大教堂的祝福……

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各地的热情,从大家的喜悦中,可以看出这次活动圆满成功,这也是大家都希望的。假期不仅仅是个游玩的假期,更是学习祖国文化的假期,是感恩的假期,在红色文化的影响下,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乐观向上,更加热爱祖国母亲,用优异的成绩报效她。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