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09-30 浏览:1987

    2015年9月27日,期盼已久的海科学院2015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北区体育场拉开了帷幕。刚刚适应大学生活的小鲜肉们却筹备已久,蓄势待发,只求今日一展雄风。

    经过简单的安排布置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男女100米、男女400米、男子1500米、以及男女跳远数个运动项目。比赛开始,百米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拔足飞奔,勇冲终点。而对于考验耐力的1500米,同学们沉着冷静,坚持不懈,在夕阳的余晖里,大步向前,永不言弃。在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同学们虽然都已经精疲力尽,体力透支,但他们的脸上依然阳光灿烂,丝毫没有痛苦和劳累留下的痕迹。大家用激情和汗水谱写着属于班级,更属于海科学院的荣耀。相信在大家的努力拼搏中,海科学院会更加辉煌!

    经过军训的洗礼,海科学院的小鲜肉们有了在体育场拼搏驰骋的身体基础,与此同时继承和发扬了海科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对取得好成绩的选手的欢呼喝彩声中,海科学院2015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相信大家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会越来越坚强自信,海科学院也会为大家而感到骄傲自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