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易班开展“520爱就大声说出来”主题推广活动

时间:2015-06-03 浏览:2347

爱的季节里,我们的生活中不断有人走进或者离开,而总有那么一些人,会值得你珍爱和感恩,也许是羞于启齿,也许是害怕被拒绝,多少真心话到了嘴边却又咽了下去,只留下无法弥补的遗憾。

5月20日,在这个被赋予了特殊意义的日子,请不要再害羞,拿出你的勇气来,对TA说一句“我爱你”。

中午的北广群雄争霸,音乐四起,热闹非凡,憨态可掬的易班熊在人群中来回穿梭,耍宝卖萌,吸引着大量同学们的驻足。不一会,表白墙已经满满当当有了半页告白,而路人依旧争前恐后地涌来。有给恋人惊喜示爱的,有给暗恋对象诉衷肠的,有对室友表达感谢的,有给老师送去祝福的,也有对父母表达爱意的……就这样几番撤换着写满的表白墙,记录着我们抛开的含蓄。表白墙的隔壁是填歌词专区,正确填出情歌中缺失的那部分,便可挑选礼物。侧头潜思,轻轻皱眉哼唱,每个人给出了各异又相近的答案,都成了今天最美的风景。

转眼活动结束,表白墙上只留下写得密密麻麻的爱意,转眼5.20就要离我们远去,虽然如此,我们的爱不会转眼跟着这个平凡的日子离去。向关心爱护你的人,大声说出你的爱吧,每天都是你的5.20。

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 吴雅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