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互动共促学风进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向全院学生家长寄送新学期的一封信

时间:2015-05-11 浏览:294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弘扬勤奋、诚信、严谨的优良学风,营造积极和谐的学风氛围,加强家长和老师之间的良性互动,形成家校联动共促学风建设的合力,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向全院学生家长寄送新学期的一封信。截止4月底,给家长的一封信陆续寄达,并陆续收到家长的回馈,起到了很好的互动沟通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跟家长的沟通,让家长及时掌握学生在学校的各方面的情况,希望家长能配合学院一起督促学生学习,达到家长跟学院的有效沟通。各年级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准备信件内容,附带成绩单、学生自我评价等材料一起装入信封,统一邮递。通过这种方式,方便家长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成长情况,也给学生一点压力,让他们重视自己的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是学院与家长沟通、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的一种有效形式,是为了学生更好、更健康地成长。

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学校老师、家长和学生本人的共同努力,我院将继续狠抓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李鹏蓉、何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