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海洋学院开展易班手机客户端推广活动

时间:2015-04-04 浏览:2961

       易班卧薪尝胆的蜕变,新版突如其来的回归,不是哗众取宠,而是真切完美,紧跟着,易班手机客户端也进入了我们的生活。随时随地,玩转校园,最新校园资讯,最快校园播报,缤纷校园活动,丰富校园资源……手机在手,第一时间洞悉一切不再是一个遥远的美梦,曾经登陆网络版的羁绊也已走远。

气温骤升的3月最后一天,临近五点也丝毫没有褪去热情,正是饭点,人流陆续批量涌入北广。海科易班工作站的小伙伴们紧锣密鼓地准备事先购置的小礼物,伴随着易班年度馈赠——新版手机客户端一起闪亮登场,在最显眼的位置设好摊位,等待络绎的人流。宣传活动火热展开,只需轻扫一下展板上的客户端下载二维码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吸引了众多同学慕名而来。短短半个小时,礼物悉数送出,阳光依然饱含着热度,易班客户端的宣传活动也在最火热的一天欢喜收官。

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吴雅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