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知我党,身心并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第11期二级党校顺利开班

时间:2015-04-03 浏览:777

         201541日下午1点,海洋学院第11期二级党校培训班于海洋楼109顺利开班,在简短而不失隆重的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白教授以“如何做一名有理想、有信仰、有行动的学生党员”为主题开启了本次党校的第一讲。

 

刘老师结合多年的党务经验和人生感悟,理论联系实际,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从党课的基本内容、党的纪律、民主集中制、坚定的政治信念、关心政治与学习等五个方面,用简朴生动的语言把党的理想信念讲透。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关心国家政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学习,不断完善,开拓视野,与时俱进,从思想和行动上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此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加入中国共产党产生了更深的渴望和热情,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