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平台传温暖 校园生活多乐趣-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推出微信公众平台“海科帮帮忙”

时间:2015-04-01 浏览:2958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校园生活和生活常识,海科14级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组成了新媒体运营小分队,推出了微信公众平台“海科帮帮忙”。

   “海科帮帮忙”这个 微信公众平台旨在给学生们提供一个资源共享、信息答疑以及才华展示的平台。平台设置的栏目包括重要通知、海鲜大杂烩、深夜大排档、琥珀*故事以及海大一周。“重要通知”主要公布每周晚点名的PPT,同学们可以随时查看重要消息。“海鲜大杂烩”是学生对社会时事、校园热点以及生活知识科普、交流的电台。“深夜大排档”则是通过平台提问和校园生活相关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参与讨论。“琥珀*故事”则让大家把自己在校园的感悟、生活里的小故事和同学们分享。“海大一周”是摄影作品展示平台。平台主要以活泼轻松的氛围在学生群体中宣传和树立正确价值观,鼓励大家关心时事、关心校园。

   “海科帮帮忙”公众平台,希望用学生喜欢的方式去和他们交流,把正确的价值观和学生们分享。将新媒体与学生工作结合在一起,也为师生交流构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