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篮球,青春飞扬-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院系篮球赛纪实

时间:2015-03-30 浏览:873

          2015年3月25日13:30,海科学院的两场篮球比赛在北区体育场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为主题,各方人员共同努力为本次的篮球赛做了充足的准备。

在同时开始的两场比赛中,材料13,14级携手对战12级的学长,环境12级的同学与研究生队伍势均力敌。

比赛刚一开始,四支队伍的热情都一下子点燃了。材料12级虽一马当先连进两球,奈何对手奋起反超,以9:15暂时落后的情况结束第一节比赛。而在环境12级与研究生的比拼中,研究生们一鼓作气,领先4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短暂的休息过后,第二节比赛开始。材料12级选手吸取教训,积极进攻,终是反超了对手,以领先1分的微弱优势结束第二节。反观另两只队伍,纵然环境12级选手拼尽全力,怎奈对手也很强大,眼看着比分被拉至了15:26,只好下节再战。随后的第三、第四节比赛,战火越燃越烈,篮球场上更是洒满了选手们的汗水。两支领先的队伍都死死地守住比分,并努力将差距拉大。而他们的对手虽暂时落后,却并不气馁,仍旧竭尽全力,直至比赛终了的哨声吹响。

最后,材料13,14级的队伍以44:53惜败于12级的前辈,而研究生的队伍则以57:35的优势胜过环境12级对手。

比赛终有结束,但四支队伍的选手们不管输赢,都打得畅快尽兴。再多的汗水都遮不住他们青春活力的心。这也正是“三走”活动的发起者所希望看到的,是本次活动的精髓所在。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这场活动,让“三走”的名号越来越响,也让青春在此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