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的碰撞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文理学院院系篮球对抗赛

时间:2015-03-26 浏览:814

         为了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号召,同时也为了促进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课余生活,加强运动理念,3月18日15:00在北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海科学院与文理学院的篮球赛对抗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现场气氛瞬间紧张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篮球有节奏地跳动,球员们的进攻防守重重迭起。赛场上每一个人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热血的碰撞与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为球场上的主宰者,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秒传更是让比赛精彩纷呈!场外观众也都大饱眼福,纷纷给予队员们雷鸣般的掌声、喝彩声、尖叫声。

经过激烈热血的角逐,海科学院取得了胜利。和两支院队身上那蓬发的青春朝气、青春力量,以及在比赛中体现出的文明执着相比,结果显然不是那么重要。更可贵的是大家能够放下手机电脑,走向操场去释放自己的内心,提高身体素养,使青春的涵义得到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