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伙伴帮扶,凝聚集体的力量——记安全131班学风建设活动

时间:2015-01-14 浏览:1513

          时光荏苒,一个学期即将过去,各种考试也接踵而至。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一个都不能少”,班长号召大家抱团学习,由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承担起帮助学困同学一起进步的责任,共享学习资源,共渡考试难关。

在班长的号召下,班级成员积极响应,或是在教学区,或是在图书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一同上自习,共同讨论问题,你帮我助,形成了一种较为良好的学习风气。学风建设的形式有很多种,采取什么样的形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班级同学能在这样的活动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在共同攻克难题时增进彼此的感情,收获学识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友谊,从而建设班级良好的学习风貌。

班风学风的好坏对班级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班级成员的成长也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离不开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

(撰稿:卓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