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秀笔记,扬浓郁学风——海洋学院组织首届优秀课堂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时间:2015-01-13 浏览:3092

        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月主题,扎实推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浓郁班级学习氛围,提高课堂学习质量,传递先进学习经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开展了首届优秀课堂学习笔记征集评选活动,受到了高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

经过一个多月的广泛征集与认真评选,从知识框架及完整度、重点难点标识突出、书面整洁与字迹工整几方面综合考虑,共评选出《高等数学》笔记5册,《无机化学》笔记1册,《大学物理》笔记1册,《C语言程序设计》笔记1册,《大学英语》笔记1册,《概率论》笔记1册。并积极扫描整理,形成PDF电子文版,为学院易班学习资料库建设积累更多珍贵素材,惠及更多同学。

通过课堂学习笔记评选活动,以期使更多同学认识到课堂学习的重要性,带动同学们认真笔记的积极性,提高课堂学习质量,并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学习能力,在学生群中形成良好的传帮带效应,切实提升学风建设活动的实效性和长效性。

(撰稿:徐博、何海波,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