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圣诞,许愿迎新——海洋学院易班文化推广活动

时间:2015-01-04 浏览:1806

         12月25日中午,海洋学院易班工作站借助圣诞这个节日平台,以“欢乐圣诞,许愿迎新”为主题,在北广又开展了一次易班文化推广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活动伊始,易班小熊在北广往来的人群中尽情耍宝卖萌,吸引着很多同学摊前驻足留恋。精致的圣诞树,让人眼花缭乱圣诞礼物,有可爱的小黄鸭造型的香皂、圣诞老人软陶笔、萌萌哒大象手机座、实用的水果便签、牛奶糖、可爱的圣诞帽……同学们纷纷书写祝愿,传递幸福,扫描易班二维码,参与实时许愿,并合影留念。

祝福不是只有节日才能说出口,想念不会因为距离而被阻隔。向远方的朋友亲人送去你的祝福和思念,易班与你携手。每一天都是不可重复的一天,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要倍感珍惜。给你爱的人,以及爱你的人,将浓情散发,将爱延续。

(撰稿:徐博、何海波,摄影:毛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