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3级开启“一帮一,结对子”学风建设总动员

时间:2014-12-10 浏览:2912

        12月7日晚,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联合12-14学生支部在海洋楼109开展“一帮一,结对子”学风建设动员大会,2013级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何海波老师强调,“一帮一,结对子”活动是12-14学生支部保留项目,在12级的开展过程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教育培养,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路径。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一批同学,夯实群众基础,增进同学友谊。

通过自愿结对子的形式,帮助积极向上的后进同学实现赶超,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班级里逐渐形成“人心向学”的积极氛围,为营造优良学风贡献一份力量。动员大会受到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取得圆满结束。

(撰稿:周倩、何海波,摄影:毛丹丹)